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建三局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2 19:23:3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日电  10月1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滨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党支部联合团结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祖国72岁生日。

  “今天既是祖国的生日,还是我的政治生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举办这场特殊的党日活动,既庄严圣神又温馨惊喜!”中建三局项目党员杨明,在和党员们分享着他的入党故事,并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施工便民措施、施工思路与社区的党员进行着热烈的较量。

  项目党支部书记范同亚介绍说:“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就是为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民服务,拉近我们与社区和居民的情感距离,提高项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为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团结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颖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

  据悉,滨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在节日期间正常开展施工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将社区改造的好事办好、办实,竭尽全力打造“有情怀、有温度、有品牌”的民生工程。(通讯员:侯利恩)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