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文化先行 服务于企 津商书画院正式成立

时间:2021-09-09 22:14:1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9日电  (张少宣 石蕴玉)近日,由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牵头筹建的津商书画院在位于鼓楼北街85号的梦之画苑揭牌成立。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马振勇,天津市津商书画院院长、梦之画苑创始人王梦之,天津市津商书画院名誉院长、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陈之海,中国学院派青年书画家、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津商书画院副院长陈香含,天津市津商书画院副院长张庆峰等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在御 摄王在御 摄

  仪式上,首先由马振勇与天津书画名家为津商书画院揭牌。同时,马振勇在贺词中指出,津商书画院作为协会对外交流的平台之一,以文化艺术为切入点,意在提升企业文化底蕴,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为天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成为国家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王在御 摄王在御 摄

  马振勇致辞后,到场人员在书画院进行参观,并听取了书画家介绍展品特点和各自绘画风格。交流过后,现场书画家纷纷祝贺书画院成立,并表示以津商书画院为平台,有助于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增强,让书画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服务于企,服务于津,服务于全社会。

王在御 摄王在御 摄

  随后,王梦之在展望津商书画院成立未来时表示,书画院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将走进企业,为企业文化增添活力,为整个商务服务行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今后,津商书画院将发挥文化界与企业的纽带作用,广纳天津书画爱好者,以书画为媒,传承并发扬天津百年的文化沉淀,展现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与此同时,书画院还将以深厚的文化为载体,推动企业文化发展,促进营商环境改善,并进一步提升社会文化信心。(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