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开心麻花与天津音乐广播开启城市戏剧伙伴计划

时间:2021-09-05 11:59:1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5日电  日前,开心麻花签约艺人与天津音乐广播人气主播梦幻联动,携手打造的跨圈之作《恋爱吧!人类》见面会在津举办。《恋爱吧!人类》2020天津话剧版项目总负责人孙文岩、导演张凯、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兼导演徐可以及天津音乐广播主持人马楠等亮相见面会。

  《恋爱吧!夏天》作为开心麻花的“三高”力作,集高糖、高颜值、高水平于一体,剧中第三视角的猫咪生动有趣。讲述了一个落魄、崩溃、关心、期待、温暖、陪伴的故事。一个怀揣着编剧梦想的北漂少女杜小夕与隐藏富二代身份的建筑师鲁达,在黑心租客的坑蒙拐骗下,误打误撞的租了同一套房子,不得不开始同一屋檐下的同居生活。这对性格迥异的冤家男女,从一开始的水火不相容,到最后互相理解、妥协,终于修得爱情正果的过程,却没有那么容易。

  开心麻花作为国内舞台剧的领军者,凭借强大的喜剧创作实力在舞台剧领域极具号召力。“想快乐,看开心麻花”也成为了无数人的时尚口号。此次《恋爱吧!夏天》将在10月15日至10月17日和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两个时段在开心麻花民园剧场上演。(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