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名流茶馆举办情系河南赈灾义演

时间:2021-07-26 21:32:2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6日电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虽然平日里的工作是给大家带来笑声,但是在这场巨大的悲痛中,他们也都站了出来,希冀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为河南出一份力。这些人,就是相声演员。

  7月25日,在天津市拥有三十年悠久历史的名流茶馆,举办了一场情系河南赈灾义演。正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一般,名流茶馆在董事长于承艳与总经理朱涛的带领下,决定将此次义演的全部收入,作为援助河南灾区的善款捐助出去。

  对此,名流茶馆的董事长于承艳与总经理朱涛共同表示:“希望能够尽名流茶馆的绵薄之力,为河南灾区的同胞们送去一份温暖。”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而这,也正是名流茶馆此次义演的目的所在。

名流茶馆赈灾义演现场。 名流茶馆供图名流茶馆赈灾义演现场。 名流茶馆供图

  三场义演由赵丹丹、李岩、马砚彪、赵开山几位演员快板拉开帷幕,随后《学哑语》《喊麦》《魔术师》《想唱就唱》《摩托平行线》《文学家》《口吐莲花》《打哑谜》《演员轶事》《老歌不好找》《电台情话》《评书漫谈》《如此教学》等经典节目轮番上演。

  名流作为在天津根植三十年的老牌相声茶馆,既是相声这门行业的推动者,更是中国这三十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的见证者。名流茶馆也希望能够借“笑”这一力量,来尽可能地消弭一些大家的悲痛,而这,恰巧也是这场义演的精神意义。

  在义演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多位台下观众,他们虽然难以用斐然的文采描述出自己对于义演的赞美,与对名流茶馆此举的感动,以及对河南同胞的密切关心之情,但是他们每一个都用最朴素、最独特与最真实的言语表达出了相似的想法。

  千言万语,融汇为同一句话。“加油,河南,我们与你同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