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第二季启航 名家聚津煮酒论道共谱华章

时间:2021-07-13 10:24:0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0日电(记者 张道正)由广州珠江云峰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之路·名家讲坛”系列讲坛第二季10日在天津拉开帷幕。

  活动盛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文化学者陈晨,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莅临现场与来宾分享交流,共赴思想盛会。

讲坛现场嘉宾们共襄盛举。 主办方供图讲坛现场嘉宾们共襄盛举。 主办方供图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先生在开场致辞时表示,面对着国内外形势的瞬息万变,小糊涂仙酒业紧随两会精神,紧扣品牌“国民”主线,通过名家讲坛、探索华夏文明、仙旅中国和致敬名企四大矩阵式品牌文化传播组合,将多元媒体与企业理念进行结合。从创新、变革的角度洞察国家未来走向,以文化论道、以智慧破局,用专业眼光去解读中国未来。小糊涂仙酒业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小糊涂仙酒业致力于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天津市酒业流通行业协会书记张槐先生对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天津自明清以来就以盛产烧酒而驰名国内外。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天津也是我国白酒消费的重要市场。从行业内环境来看,作为传承中国文化的载体,白酒产品一直以来都吸引着 全社会的关注。而今年,步入“十四五”的中国白酒行业,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已然进入了高水平竞争的新时期。鉴于当下形势,天津市酒业协会协同小糊涂仙酒业举办“中国之路·名家讲坛” 天津站活动,以酒为媒,以文会友,盛邀名家大咖,汇各类英才同聚一堂,通过 此次盛会洞察未来发展格局,为中国经济之路的走向、市场与社会的进步带来更 多前沿见解

  陈晨博士到场分享《华夏历史长河中的天津文化底蕴》,详细阐述了天津的历史人文与传承,通过对天津当地民间艺术、名家书画、珍稀藏品等品类的详细讲解,与各位来宾一同寻迹天津文化,感受历史人文。

文化学者陈晨先生与来宾分享天津文化名作。 主办方供图文化学者陈晨先生与来宾分享天津文化。 主办方供图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先生就就世界多极化的发展、大国战略竞争、中国对外关系等议题进行深入分析。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先生解读世界格局变化。 主办方供图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滕建群先生解读世界格局变化。 主办方供图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先生以《品酒论道,遇鉴小糊涂仙》为题,从白酒源起、白酒酒型、白酒品鉴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对白酒文化及其特征予以阐述。其生动幽默的语言,专业独到的见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小糊涂仙酒业在论坛现场进行主题展示。 主办方供图小糊涂仙酒业在论坛现场进行主题展示。 主办方供图

  本次“中国之路·名家讲坛”,以文化自信为基,以东方智慧为源,以当代价值为先,以传承创新为要。小糊涂仙酒业以家国情怀、笃实奋进、自强鼎新为理念,通过对旗下酒类品牌的展示、活动全场景赋能、城市区域联动等形式全方位提升小糊涂仙酒业的社会影响力与大众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与综合效益。(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