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城建大学举办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12 15:41:2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2日电(王君妍 通讯员 桂锦峰)7月11日上午,天津城建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新体育场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之后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受阅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出优异的训练成果。

天津城建大学 供图

  天津城建大学 供图

  军训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代表、军训团三营能源学院副教导员马梦宇表示,要更好地践行新时代辅导员的爱国情怀,为城大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军训团七营计算机学院刁睿汇报了自己的军训感受和收获,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出号召,要继续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为报效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军训结束后,我们继续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我们要带着这些锻炼出来的品质,投入到学习中去。即便身不在军人列,也要心如军人、行如军人。”理学院邢佳齐说道。

  军训期间,同学们用嘹亮的军歌,飒爽的英姿,洒下的汗水,踢过的正步,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城大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同学们迎风雨、战酷暑,烈日暴雨不退缩,困难面前不低头,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展现了天城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