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

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青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22 18:41:11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2日电(王君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更多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和天津建设大局,按照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6月22日,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青联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南广场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王君妍 摄)

  “此次活动在即将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宏伟的工程令我印象深刻。”代表新的社会阶层青年参加活动的李洪滈表示,他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在各行各业中,青年人有作为、有担当,一定会担负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年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个海外归国青年,我们愿意把从国外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祖国的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代表海外留学归国青年参与此次活动的李含之表示。

  “在建党百年之际,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到非常受鼓舞!”留学归国青年高艾伦兴奋地说,“国家在基础建设方面的成就举世瞩目,今天能够身临其境,我觉得无比自豪。”

  “作为留学归国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参加此次活动,增添了我要用所学所长报效祖国的热情。抗击疫情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我感到特别光荣和自豪。”留学归国青年潘麒程说。

  在津的留学归国青年、新的社会阶层青年、少数民族青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工程项目部员工、青年志愿者代表等约1000人参加活动。(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