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红色书屋”开到了建筑工地

时间:2021-04-24 16:29: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老田,昨天项目书屋里面补充了党史故事系列图书,一会儿下工了我带你去看看啊!”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大化工平台项目的流动党员郭登喜开心地对工友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始后,项目扎实为工友们出良策、办实事,为了让大家更方便地看到红色书籍、读到党史故事,项目专门建设“红色书屋”,充实了一批党史书籍。开设“红色书屋”后,项目党员从“集体组织学”变成了“个人主动学”,使“红色书屋”成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载体,成为了党员员工施工生产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以前我们农民工党员在项目缺少归属感,想学习党史充实下自己,都没有固定的场所。现在可好了,不光能在书屋读书,大家还能一起交流。”项目工友赵成凤边翻看《走向辉煌》,边分享着心中的喜悦。

  书屋阵地虽小,却承载着学习教育的平台功能,也是党员们学习党史、增加知识的重要阵地。党员们围坐在一起,既能了解党的历史,也能交流家乡的沧桑巨变,在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中做到学懂悟透。

  “项目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红色书屋’这一新阵地的学习辐射作用,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党的伟大贡献深入人心。”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明英说。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