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进社区 讲党史 小课堂别开生面

时间:2021-04-24 16:13: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为在青少年中讲好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天津市北辰区普东街团工委在淮兴园社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学党史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来自华夏未来的老师首先播放党史故事短视频,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直观地讲授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随后,以识图解图的互动形式分别详细讲解党旗、国旗和国徽的标志构成,让孩子们充分理解其象征意义和设计理念。学习后,老师又带领孩子们制作了贴画手工,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党的发展、畅想祖国的美好未来。活动通过聚焦“讲、学、做”三个重点环节,把握青少年年龄特点,贴近青少年实际需求,通过寓教于乐的实践性学习,充分调动起在场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