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津启动

时间:2021-04-23 15:50: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昨天,2021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启动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大赛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培育跨境电商产业、涵养跨境电商人才持续发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厚植根基。

  本次大赛由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联合指导,eBay中国、河西区商务局和区委网信办主办。天津市承办的华北分赛区比赛,覆盖天津、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内蒙古、宁夏等11个省、市、自治区,截至目前已有90余所高校的近100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市高校41所,参赛队伍514支。大赛将持续至10月份,采用真实账号运营的方式,评比参赛选手“店铺运营+路演+学习成绩”的综合得分,旨在考察参赛团队对跨境电商的理解、销售产品的市场分析、团队未来规划等能力。华北赛区将评选出15支获奖队伍,其中成绩前5名的队伍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大赛,将进一步促进优质跨境电商人才资源、优质跨境电商创业项目在天津市的快速集聚。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