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1 13:45: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共青团天津河西区委组织全区中、小、幼教工团支部书记一行,走进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西小站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重塑中华魂 我要送军粮”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沉浸式体验教育等方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

  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大家重走军粮路,通过火线集结、蓄势待发、车轮滚滚、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等环节,体验战士们勇往直前,不畏艰险送军粮,保证军队补给的革命精神和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挑粮小道崎岖坎坷,洒下的不仅是红军的汗水,更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官兵一致、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的高风亮节,对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信仰有着积极的作用。历史情景剧让大家重温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充分体现了党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