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第二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1-04-17 14:02:2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日,以“创业互联,创新无界”为主题的第二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第二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第二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执行秘书长武沂对2021赛事峰会进行了细致介绍:“2021年的大赛不仅增设了2000万元的奖金,同时还增加了40个获奖名额,此外还有诸多创新举措助力全球创业者来北京创新创业,强劲的引才吸力已然成型。”

  启动仪式上,HICOOL用心营造的全球朋友圈惊喜亮相。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人保金服、腾讯云、德勤中国成为HICOOL2021优秀创业项目加速计划合作伙伴,与HICOOL共同完成签约仪式,携手为创业者赋能提速;小米、美团、阿斯利康中国、默克中国、新京报、36氪作为HICOOL2021赛事峰会首批合作伙伴与HICOOL进行了现场发布,让HICOOL的2021充满各种期待。

  另,北京市顺义区作为HICOOL赛事峰会的举办地和HICOOL创业生态建设的主要区域之一,将与HICOOL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2021年大赛4月16日启动后,在未来4个月的时间内,将通过初筛、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等一系列流程,从全球杰出的创业者和优秀项目决选出2021年优秀获奖项目,并在2021年峰会现场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予以表彰。

  2021年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将于8月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办,峰会展览面积将突破20000平米,预计参展企业200余家,汇聚海内外知名参展商。

  峰会设置了颁奖典礼、主题论坛、成果展示、新产品新技术首发、对接交流、同期活动等主题板块,全面展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阶段性成果,吸引全球优秀创业人才落户北京,为生态建设不断注入潜力人才和发展资源。(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