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今年高考英语科目 第一次考试19日举行

时间:2021-03-08 07:58: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继续实行高考英语科目“一年两考”,英语科目成绩取笔试和听力各两次考试中较高的分数,计入考生的高考总分。第一次高考英语科目考试(含一次笔试和两次英语听力考试)将于3月19日上午举行;第二次高考英语科目笔试将在6月8日下午进行。

  今年本市继续提前考试入场时间,考前50分钟可以入场。9点正式开始考试,9点15分及以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从3月3日起,考生可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下载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提前申领天津健康码,持有当天的“绿码”才能进入正常考点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及离开考场后均须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本市作为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