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关爱儿童安全反对拐卖 反拐普法走进学校课堂

时间:2021-03-10 12:22:4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昨天,公安和平分局在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的配合下,走进第二十一中学开展了一堂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普法教育课。

  昨天,公安和平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一早就来到学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设立咨询台进行讲解等形式,向二十一中学师生普及宣传国家打拐政策,详细讲解了拐卖妇女儿童的主要作案手段,介绍了防拐、防骗常识、被拐后如何自救以及典型案例等。民警希望全校师生成为小小宣传员,向身边人进行宣讲,不断扩大普及宣传范围。活动中,公安和平分局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加强了全校师生防拐、防骗的意识。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