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科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2-24 11:22:4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3日,天津市科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科技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市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和《天津市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中长期规划(2021—2025—2035年)》。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和调整市科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建议,增补刘丛强、陈军、姚智、韩金玉、卢彦昌、王东江、白海力、孟凡新等8名同志为市科协兼职副主席。

  会议强调,各级科协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把握科协工作的属性和定位,肩负起新时代科协工作新使命。要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着力在“全”字上做文章,在“普”字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通过汇集高端科技资源,对接服务企业产业。要加快数字经济、信创产业、生物医药等专业化智库机构建设,聚集更多科技人才,服务天津科学决策,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