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奥运冠军助力 天津市民健步大会16日启动

时间:2022-07-16 20:00: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6日电 (张少宣)16日上午,“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仪式于在津南区海河教育园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为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迈上“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发扬津南区树旗帜、筑堡垒,厉兵秣马迎战奥密克戎的重要精神,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津南区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天津市16个区逾800名群众一同走进海教园,健步行走在体育环路之上。

“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摄影 刘欣)“中国银行杯”2022年天津市民健步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刘欣)

  在本次大会形象大使佟文宣读完《倡议书》之后,李文海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颁发了助力天津“运动之都”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的奖杯,并宣布本次健步行大会正式启动,为活动鸣枪出发,参赛选手各个英姿飒爽,尽享全民健身的快乐。活动中,参与者们步伐矫健,精神十足,将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理念沿途推广。

  本次健步大会由市体育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市体育总会、各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各区体育部门承办。活动时间于7月10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分别在滨海新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州区、静海区、宁河区及市内六区合并举办一场(地点为河西区)共计十一场陆续进行,场地选择在景观优美、道路宽阔、具有各区地域特色旅游文化、城区发展特点的路线,每站距离为5至8公里。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海,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惠敏,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建华,津南区副区长罗振胜,津南区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颜明,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袁景共同出席。

  长久以来,天津市一直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搭建健身平台,并以实现人人要健身、天天想健身、科学来健身为目标,引领健康中国的前行脚步,让“生活因运动而充满活力”的理念深入人心。(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