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应对人口老龄化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举行入住体验活动

时间:2021-11-21 18:56:5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截至2019年,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54亿人。如何养老,成为热点话题之一。日益严峻且不可逆转的人口老龄化态势正在成为新时代下的新国情,这使得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扩大,养老问题亟待解决。

  “时光能缓,嘉人常伴”。作为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为获得中国人寿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的客户准备了“两天一晚”的入住体验活动,希望每一位嘉人在乐境可以邂逅幸福的“嘉”。

  入园第一天,工作人员们就为嘉人们带来了“小惊喜”。喜庆的“欢迎回嘉”的红地毯迎接大家的到来,憨态可掬的小老虎让大家爱不释手,走过红地毯,签名合影后,嘉人们的乐境之旅正式开启。

  在乐境礼堂里,一场温馨的欢迎仪式正在举行。“目前中国有超过2.54亿老年人口,国寿嘉园·天津乐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为长者提供医养服务,欢迎各位回“嘉”……”随着天津乐境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的介绍,在座的“嘉”人们希望尽快可以体验家的温暖。

  医养结合,预防先行

  在健管体检中心,配备了众多高科技设备,如天津市首台ABUS(自动乳腺容积超声诊断系统)、红细胞影像检查等,社区能够根据体验者的身体状况及时预防,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这机器真好,结果马上就出来了,我还以为要等半天呢。”张爷爷刚体验完了红细胞影像检查,马上就收到了体检报告,“还能看出我有没有得冠心病、心肌梗塞的风险,这下不怕突然得病了!”

  生活的健康快乐,就减少患病几率;保障的全面而专业,延年益寿就不是梦想。健管体检中心就像是长者身前的盾牌,为长者抵挡未知的疾病,保障长者的身体健康。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体检结束后,嘉人们来到了社区的文娱中心和天津乐境国寿学院,体验居住在乐境的悠闲养老时光。钢琴、舞蹈、绘画、书法等课程因有尽有,明亮的专属教室让您尽情发挥余热,优秀的教师能提供专业级课程。在体验活动中,乐境安排了绘画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每位“嘉”人深陷上课的氛围,成为了自己生活的画家。

  此外,社区内还有游泳馆、瑜伽馆、健身房,甚至还有欢唱吧可以一展歌喉。累了坐在阳光沙发上读一本书,闲了与二三好友园林散步。

  适老设计,安居之所

  随着天色渐暗,乐境为嘉人们安排了丰盛的欢迎晚宴。乐境餐厅采用自然绿色食材,由营养师为首的健康管理团队精心设计菜谱,由专业厨师尽心烹饪,让菜谱营养美味,符合健康饮食需求。现场的艺术团还为嘉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悠扬的歌声中,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不断。

  晚宴后嘉人们下榻到了乐境的活力居住区。米黄色的壁纸和柔和的灯光温馨大方,床头屋内的紧急呼叫按钮触手可及,卫生间内扶手和防滑地面避免磕碰跌倒……全屋的适老化装置为客人提供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现代化生活环境,让“嘉”人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