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2021年“天津安全用药月”启动

时间:2021-10-30 21:18:2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30日电(记者 张道正)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天津安全用药月”线上启动仪式29日在津举行。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医保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天津安全用药月”活动是天津市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为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推进社会共治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期间,全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天津用药安全论坛、走进“中药标本馆”开放日活动、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寻找身边最美药师、“监管科学 与民同行”科技资源展示等系列宣传,向市民汇报药品监管部门抗疫成果,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精准、科学的安全用药科普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王栩冬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药品安全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打造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保障药品安全需要全社会积极参与,向公众传递安全用药知识,共同促进药品安全领域交流、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