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中国医师协会举办家庭医生健康咨询活动

时间:2021-05-19 13:48:5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8日电 16日,在第十一个“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家庭医生是守护您健康的朋友——携手家医 拥抱健康”健康咨询主题活动在北京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

 5月16日,“家庭医生是守护您健康的朋友——携手家医 拥抱健康”健康咨询主题活动举办。供图 5月16日,“家庭医生是守护您健康的朋友——携手家医 拥抱健康”健康咨询主题活动举办。供图

  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地区办事处、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

  活动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专家为社区老年人做了膳食营养的健康教育讲座,专家们同时为老年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带领社区老年人示范运动锻炼等活动。

  主办方介绍,老年人是我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服务对象。我国老年人慢性病患病率高,如何做好老年人慢性病防治也是家庭医生的重要工作内容。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对于老年人运动保健带来一定的影响,目前正在方庄社区开展的基于网络直播的老年人运动干预模式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探索,这将为老年慢性病防治提供有益的尝试。(完)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