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金融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时间:2021-07-13 14:23: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7月12日,由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融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活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成功举行,其标志着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正式启用。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肿瘤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等100余位领导嘉宾及入住客户代表出席活动,见证天津乐境正式启用——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共同探讨进一步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建设,助力中国养老行业向更专业化迈进。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军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以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是中国人寿和天津市政府联手打造的重点示范工程。康义代表天津市政府,向天津乐境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国寿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也对乐境项目将在天津市政府的支持下取得更辉煌成绩充满信心,明确希望将天津乐境打造成为天津健康养老产业的新标杆。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作为中国人寿首期养老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它的启用意味着中国人寿为中国长者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的努力再见成效。

  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银龄时代提供健康养老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健康养老服务质量,是中国人寿作为央企的责任和决心。活动上,金小桃从专业角度剖析了天津乐境“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模式,认为这是创新的“新医养”,是更为全面的医养结合。朱进元从金融服务康养产业角度进行专业分享,认为中国人寿在2019年成立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启了行业内在该领域的先河。(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