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7-07 19:57:4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7日电 2021年7月5日15:00时,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阿拉丁国际教育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随着激昂的乐曲奏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许东兴主持。许东兴向会议做了承德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商会党支部书记于淑杰对商会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商会会长董彦军对商会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给予指导。董彦军表示,承德商会自成立以来大家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在响应天津市精准扶贫、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绩突出,受到市直属管理机构的一致好评,并感谢商会企业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所有会员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以及对秘书处全体人员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提出表扬。

  据悉,2021年上半年,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活动丰富多彩,无论是企业间互动走访还是各区政府拜访、党史教育活动,以及参与承德招商活动的开展,都非常圆满,为今后商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半年商会还将专注干好每一件事,首先以产品文化链接八方兄弟,用心打造好一款产品,走好以商养会之路,力争能够实现造福商会、造福企业。商会企业遍布全市各个区域,下半年将继续做好天津市各区县政府拜访工作,为所辖企业会员做好政企链接,寻求政策支持、抓住机遇,助力企业发展。

  董彦军认为,异地商会的互访沟通方面,不仅限于现有承德商会,需要连接更多资源走出去,看一看、学一学,不能闭门造车。省级商会干得非常好,值得学习。另外,再忙也不能忘记家乡承德,下半年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可以结合承德农村农业局在天津主办的“承德山水”优质农产品推介会的契机,安排走进承德乡镇对接家乡的绿色农副产品进入天津,让绿色健康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商会能做的事情很多,希望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商会,在建党百年之际迈上新的征程,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商会监事长、阿拉丁国际教育总经理胡春力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阿拉丁国际教育业务发展路径。企业致力于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主要业务范围有外语培训、留学申请、高考升学指导、背景提升、中小学研学、海外资产配置等多元化发展。让与会者深深感受到商会企业的文化底蕴与实力,为商会有这样优秀的企业感到自豪。

  另一方面,以商养会,以产品文化传播家乡文化,以家乡文化链接八方兄弟,美酒“和合承德”发起介绍是本次会议的另一亮点。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康记玮代表商会为大家介绍了商会即将推出的一款汇集好酒良品滋味与承德皇家豪气为一体的商会专属特供产品“和合承德”酒,两位会长题词:“承古传今,厚德载物,群山四合,流水萦绕,天津承德,山水缘深,商会纽带,共建和谐”、“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邀您尊享品鉴美酒”,并期待承德和合酒隆重上市发布。

  会议中执行秘书长刘立彬还为与会者展示了商会理事以上会员单位企业家电子名录,商会副会长赵祥奎协同合作伙伴为介绍了即将与商会共同推动承德农产品进天津项目设想。

  此次会议上,参会人员满怀豪情、士气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祝福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