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梅江会展中心展览、会议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29 14:24:2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8日电(记者 张道正)“风雨同行 感恩有你”——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展览、会议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N9贵宾厅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天津市轮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浩特瑞展览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有限公司、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极地通达展览有限公司、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这标志着梅江会展中心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便捷的交通条件、成熟的区域配套环境都得到了诸多展会主办方的青睐,并将继续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另一方面,各主办单位也将与泰达会展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并共同开发新展题材项目,进一步丰富天津市会展活动内容。

  近十年来,梅江会展中心作为天津市的展览会议活动的主要载体,先后承接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智能大会、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等政府展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碧海(中国)钓具产业博览会、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等商业展会,在国内外已享有较高声誉。

  未来,梅江会展中心将继续卯足干劲,致力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不断引入各地新展并创新自办题材展会,提升区域经济活力,为推进天津北方会展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