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天津市湖北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朱道六连任第四届会长

时间:2021-05-30 21:49:09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30日电(杨子炀)27日,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津利华大酒店顺利召开。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再次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聘任了新一届秘书长。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原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原总参通讯部副部长倪宏强,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沈丹等有关领导出席,嘉宾、商会会员、在津鄂籍乡友等三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财务工作报告》《天津市湖北商会章程》《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会费收费标准》《天津市湖北商会同籍异地商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

  朱道六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就职发言。他说:“承蒙大家的厚爱和信任,再次推举担任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会长,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商会的十三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更应当把握机遇,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商会”、“坚持服务理念,提高专业水平,打造服务型商会”、“坚持团结协作,强化平台作用,打造开放型商会”三方面为着力点,带领商会同仁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2022年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将在津举办,这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楚商联合会对商会的高度信任和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2022年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办成高水平的盛会,为楚商增光添彩!”

  近年来,随着天津市湖北商会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同时,越来越多湖北籍各界人士纷纷汇聚到商会大家庭。朱道六会长表示,商会会长班子将继续以会员服务为核心,以商会工作为己任,与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商会构建成为凝聚力强、影响力广、具有雄厚实力和优质资源的一流社会组织,为广大在津发展的老乡提供一个乡情满满的精神家园,为广大会员打造一个事业发展的助力平台,为津鄂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为打造建设一个有思想、有作为、有愿景、有担当的商会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