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与津南区政府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05-29 15:07:2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5月27日,天津市津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会见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津南区政府办、发改委、人社局、商务局、工商联、科技局、工信局、合作交流办、双港镇政府有关领导一并出席。

座谈会现场。 会议供图座谈会现场。 会议供图

  座谈会上,津南区有关部门首先播放了津南区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津南区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发展态势,以及生态绿色屏障、海河教育园区、国家会展中心等重点项目,阐述津南区发展为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

于瑞均现场发言。 会议供图于瑞均现场发言。 会议供图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对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津南区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功能经济片区、创新发展聚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同时,政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推出“企业服务日”等服务举措,目前,民营企业占比位居全市前列。多举措展现了津南区强劲的内生动力,使其正成为企业家投资发展的热土。于瑞均表示欢迎商会企业家走进津南、了解津南,充分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津南投资发展。

董彦军现场发言。 会议供图董彦军现场发言。 会议供图

  交流过程中,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会长董彦军代表商会对津南区政府在百忙之中接待商会一行表示感谢,并向津南区政府领导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董彦军表示,商会作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桥梁,一定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了解津南区的发展优势和投资商机,为商会企业发展创造机遇,同时在津南区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一份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商会成员还有商会执行会长王香菊、党支部书记于淑杰、秘书长许东兴、常务副会长申振广、常务副会长陈向娟、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康记玮、理事兼副秘书长李亚民,天津市河北宽城商会会长吕大力等。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