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 立交工程年内主体完工

时间:2021-05-08 10:51:3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张磊摄影 张磊

  5月7日,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立交工程的建设现场,正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有3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桥梁施工,还有40多台(套)设备正在进行路基施工,不仅节假日没有休息,局部还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各种机器轰鸣声交织的工地上,项目经理弓建春说。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立交工程是实现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规划津蓟快速路快速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工程主体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工程建好后,从东丽区的天津机场去津蓟高速不需要再绕行原外环线,可以通过外环线东北部调线的匝道直接上津蓟高速,这样单程至少能节省约10分钟的车程。”中国一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华杰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