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中梁京津冀发展集团一行到北辰考察

时间:2021-03-04 16:10: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6日,中梁京津冀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汤磊一行到北辰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与汤磊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旭东参加。

  座谈中,双方就自身优势、合作意愿、项目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王宝雨对汤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辰区位优势独特、空间潜力巨大、产业基础坚实。多年来,北辰区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便利条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住宅、商业、教育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汤磊感谢北辰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将聚焦大项目、好项目,长期深耕北辰,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