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滨海新区引进水处理战略投资 打造京津冀环保示范项目

时间:2021-01-24 11:44: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光大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出让天津滨海新区环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65%股权,出让成交额为人民币6.66亿元,标志着新区非金融类国有企业混改迈出坚实步伐。

  据了解,新区环塘污水处理公司是滨海环保产业发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滨海新区重要的水处理企业,主营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在滨海新区拥有两座污水处理厂和一座再生水厂,水处理规模共计22万吨/日。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旗下唯一的水务平台公司,也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业务覆盖水环境综合治理、海绵城市建设、市政供水、市政污水处理等诸多领域。

  此次股权混改项目的成功签约,开启了新区国有环保企业与优势战略伙伴互利合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