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坐上”京津城际

时间:2021-01-12 18:10:1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华铁传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计划在京津城际铁路推出两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品牌专列,定于本月首发,进一步提升展馆和展会的知名度,打造区域特色会展品牌。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我们希望依托京津城际,让更多往来两地的旅客特别是商务人士全方位了解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和即将举办的各类会展活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表示,此次合作也有利于宣传展示天津会展经济发展成果和城市形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