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注册企业超2000家

时间:2021-01-12 17:22: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要换一种螺丝钉拧紧,这样才能在空中更加稳定。”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内的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天津华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对一架无人机进行检修。“作为科技创新型公司,我们主要专注于特种无人机制造,人工智能无人介入辐射监测装备制造与核探测核成像市场。”天津华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林振华告诉记者,“在园区的支持下,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天津市雏鹰企业。”

  自挂牌成立以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围绕智能科技、生命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业,打造“3+1”产业体系,截至目前,园区累计注册企业突破2000家,北京蓝星清洗总部、华为智慧城市创新中心、轻松筹等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形成了一批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型科技企业集群。

  去年以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不断提升创新载体孵化水平,2020年新增离岸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北创百联众创空间、中关村雨林空间和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4家市级众创空间,新增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1家市级孵化器,市级以上双创载体达到6家。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