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

中国农发银行天津武清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5 22:35:5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中国农发银行天津武清支行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模式,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围绕主题开展活动、进行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团员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团员,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共学一次新党章。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让大家清楚了解党章修改前、后的内容,对修改的50处内容形成具体认识。组织观看《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专题解读视频,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鲜经验和新的理论成果。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分享《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有声书,营造随时随地学习新党章的良好氛围。

  当好一个宣传员。精心设计“学习新党章”活动宣传纸并分发至每一位党员、团员,组织带领大家深刻认识新党章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同时将其书写至宣传纸上,并通过“我把新的党章讲给你”专题宣传栏展示。另外,通过“我把思考感悟讲给你”学习专栏,分享学习新党章的个人心得与体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对新党章的学习热情与深刻思考,引导干部员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完成一次小测验。用好线上资源以测促学,借助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编制的“二十大党章600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完成在线答题,随机抽取题目检验学习成果,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检验党员、团员对新党章、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章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党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任务,今后要将学党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