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时间:2021-04-23 16:00: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4月21日,天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按照天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研究落实具体措施,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开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阶段,要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查、动真碰硬改,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狠招,以铁军作风、铁血担当、钢铁纪律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做到边查边整边改边建,切实把“路线图”“任务图”转化为“施工图”“效果图”。一是明确方向、细化措施。通过激发内力主动查、组织谈话重点查、深挖线索全面查、整体联动开门查、细化政策规范查、以案为鉴对照查、领导带头示范查、完善预案稳妥查,提升问题查纠的靶向性实效性。二是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坚持在找病灶上、在查改结合上、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进顽疾整治“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落实第一责任人首责主责、强化联动督导督办、充分发挥条线指导作用、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