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私运汽油上路 心虚频繁变道 交警及时查处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1-04-23 15:54: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近日,天津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在与属地公安机关联合开展的“铁拳出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名私运汽油的违法驾驶人。

  当日晚,东马圈大队与豆张庄派出所联合开展交通违法夜间整治统一行动。22时许,联合检查警力在对一辆频繁变换车道、行驶轨迹可疑的棕色小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厢中放有多个塑料桶,共装有约250升汽油,为驾驶人李某从外省非法购得。目前,属地公安机关正在对李某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如遇明火、高热极易燃烧爆炸,需由取得危险品运输资质的专业车辆运输,私家车内装载大量汽油在道路上行驶,一旦因行驶中产生的晃动、碰撞发生洒漏并遇明火,极有可能引发燃烧甚至爆炸,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广大驾驶人应杜绝私自载运汽油等危化品上路行驶,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