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美国加州一男子连续袭击亚裔 涉嫌仇恨犯罪被捕

时间:2021-04-21 14:19: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南加州橘子郡警方称,一名26岁的男子维沃那因涉嫌仇恨犯罪已被逮捕,他于上周末殴打一对年迈的韩裔夫妇,本月早些时候还骚扰一名日裔运动员。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7点40分许,一对亚裔夫妇走在公园,维沃那走上前去几拳将两人打倒在地,过程中并未说话。

  维沃那因涉嫌虐待老人和仇恨犯罪而被迅速拘留。

  警方调查后发现,维沃那与4月1日在同一地点的另一起针对亚裔的袭击案件有关。

  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5点左右,美国空手道运动员、奥运会选手Sakura Kokumai在该公园练习。一名男子走上前对她大喊大叫。

  Sakura Kokumai拍下视频传到网上,她说不知道该名男子为什么要大喊大叫,并威胁要伤害她。但更令她伤心的是,案发当时,在拥挤的公园中没有其他人,对此男子的行为做出回应。

  在该视频中,施暴的男子穿着与维沃那相同的黑色衬衣和橙色短裤,维沃那随后对此案供认不讳。

  维沃那是一名仓库工人,居住在科罗纳,但目前似乎无家可归。他被关在橙郡监狱中,保释金设为6.5万美元,将于21日出庭受审。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