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被告身患疾病 法官家中调解

时间:2021-04-18 13:39:5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近日,天津西青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两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该案系马某龙、马某忠诉杨某花劳务合同纠纷。马某龙、马某忠均受雇于杨某花,杨某花始终未支付二人工资,故二人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杨某花给付其拖欠的工资。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承办法官通过与被告联系得知,被告杨某花于数月前患脑溢血,病情危重,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现刚刚出院,身体尚在恢复期,行动不便。

  法官考虑到原告诉讼利益和被告身体状况,决定走出法庭,前往被告人家中开展调解工作。在调解过程中,法官兼顾情理与法理耐心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达成调解意见,并签订了调解书,矛盾得到妥善化解。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