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纽约曼哈顿华裔女子劝男子戴口罩反被打骂 嫌犯已被捕

时间:2021-04-08 15:05: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再发生一起涉及亚裔受害者的攻击案件,一名华裔商店经营者在劝告顾客戴上口罩时被骂“你这该死的移民”,随后又遭肢体攻击;辖区警方目前已将涉案嫌犯逮捕,但并未控其仇恨犯罪,而仅控以抢劫。

  警方表示,案发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位于格兰街329号的亨运食品店内,一名39岁的华裔女老板要求到店男子戴上口罩,但该人不听且直接说出涉种族歧视言论。

  根据警方的说法,涉事男子试图带着店内的商品逃跑,并袭击了这名华裔女子,朝她脸上挥打了三拳,同时大喊“你这该死的移民”。

  根据法庭记录显示,辖区分局目前已经逮捕了该男子并指控他抢劫,但并没有仇恨犯罪相关的指控。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