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两个半小时抓获自行车盗贼

时间:2021-04-08 14:12:1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一名男子无固定工作,平日里以盗窃得来的自行车转卖为生。前不久,该男子再次作案,刚刚盗窃得手一辆自行车还未来得及出手,便被天津北辰警方抓获归案。

  3月22日13时,天津公安北辰分局宜兴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地铁站出口的自行车被盗。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过串并最近几起自行车被盗案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的住处。当日下午15时30分,民警果断出击,在嫌疑人李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归案,并在屋内查获上午刚刚被盗的自行车及大量自行车零件和作案工具。

  经调查,李某(男,52岁,天津市人)曾有过多次盗窃前科,据其交代,他一般选择到地铁站周边寻找作案目标,得手后经过简单的改装便迅速出手转卖。李某对其盗窃多辆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