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1-04-07 18:16: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河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志勇主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振江、周宏、郑立泉及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胡志勇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整体安排和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截至3月底,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已经全面完成,从4月起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以政法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媒体记者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提问,政法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弘扬英模精神、开展政治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向媒体记者进行回答。

  据了解,天津公安河东分局围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式,掀起向殷刚、张宏涛等先进代表学习的浓厚氛围。河东区人民检察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累计开展专题学习119次。区人民法院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在法院诉服大厅设置意见箱,累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共5类14条。河东区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优势,累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计82件。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