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市静海警方抓获连环盗车贼

时间:2021-04-07 17:47: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公安静海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辗转多地深挖线索,及时抓获一名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初步核破案件6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天津市公安静海分局唐官屯派出所接一市民报警,其面包车在村口被盗。民警调查了解到,一名高个儿男子曾在案发地点附近出现,且形迹可疑。随后,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联合唐官屯派出所、网安支队围绕可疑男子展开了侦查。调查表明,该男子于案发当日驾驶一辆轿车驶入唐官屯镇,在盗窃报警人面包车前将其轿车遗弃,得手后再驾驶面包车逃离了现场。

  于是,办案民警围绕两部涉案车辆展开了追踪,发现被遗弃轿车的来源和被盗面包车去向全部指向了同一个地点——河北省唐山市玉田。获取重要线索后,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了唐山市,并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查明被遗弃的轿车也是被盗车辆,并确认河北省唐山市男子王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近日,嫌疑人王某再次到本市作案时被抓获归案。经查,王某29岁,专门针对防盗措施简单的老旧汽车下手,因其无钱加油和维修,便将汽油燃尽或出现故障的偷来的车辆直接遗弃,进而寻找下个作案目标。王某对先后流窜于静海区、河北省唐山市和江苏省盗窃汽车作案6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