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第一时间治理私搭乱盖

时间:2021-03-30 15:38: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聚焦控违治违,确保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零死角、问题零容忍、违建零增长。

  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街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后台社区10号楼5门1楼住户正在施工搭建违法建设,立即启动《打击新建违法建设治理预案》,第一时间到现场勘察治理。

  对该搭建人进行教育引导。在反复劝导下,相对人从不配合到逐步认识到了私搭乱盖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同意配合大队拆除已搭建的违法建筑。违建拆违前,执法大队对相关电路、水路、燃气管道等进行排查,在违建周边拉好隔离防护线,做好防护措施。违建拆除中,协助住户搬运物品,工作井然有序。违建拆除后,及时打扫做好善后。

  下一步,大直沽街综合执法大队坚持突出违建防控工作,从源头上抓好拆违治违工作,持续升温加力,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居住环境。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