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驾考没过 偷偷上路练车 属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交警依法对其处罚

时间:2021-03-05 13:13: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一名19岁的小伙子在“学驾照”期间因科目二再次没有考过而心急,便在夜晚驾车上路苦练,被交警发现后,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2月26日21时32分,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交警在王庆坨东环路与北环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客车在距离交警检查点位20米远处突然掉头行驶。交警将该车拦停后,驾驶人李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经进一步查询,交警发现李某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原来,李某是某驾校的学员,被查获当天,他参加了科目二补考,但又没能通过考试,于是便利用晚上的时间在路上练习开车。“你还未考取驾驶证,驾车上路行驶是违法行为,而且对你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都存在隐患。”交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交警依法对李某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