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西青区 全面从严治警 锻造政法铁军

时间:2021-03-05 12:12: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公安西青分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基层治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白凤祥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西青公安机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促发展,特别是对在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社会面管控、智慧警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白凤祥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建章立制,堵塞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漏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推动西青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得到更大提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