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售卖烟花爆竹违法 奖励举报

时间:2021-02-09 19:26: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昨日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根据12350安全生产投诉举报特服热线群众举报,查获天津市西青区某居民小区超市违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天津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相关部门将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罚,同时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春节将至,根据有关规定,天津市行政区域内全面禁止售卖、燃放烟花爆竹。市应急管理局提示,为维护天津市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和谐稳定,希望大家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春节假期。12350安全生产投诉举报特服热线将24小时受理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投诉举报,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予以奖励。

  12350安全生产投诉举报特服热线,主要受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安全生产举报投诉是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采用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电话、走访等形式,向应急管理部门反映情况,提出生产经营单位存在事故隐患、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及不报、迟报、谎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等举报投诉事项,依法由应急管理部门处理的行为。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