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赶走代驾自己开 醉酒司机被查获

时间:2021-01-25 12:35:3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一男子酒后找代驾,在经过交警检查点位后,自认已“过关”便结束代驾自驾车辆,刚开出300米就被查获。

  事发当日20时30分许,公安天津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联合多警种在北辰西道沿线开展夜检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客车是由代驾人员驾驶,无酒驾情况。经过检查点位约百米后,该车即停至路边,交警看到代驾人员下车离开,之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驾车前行。发现这一情况后,交警立即拦检该车,此时该车已经驶出300余米。经现场检测,驾驶人李某涉嫌醉酒驾驶。“刚才代驾开车经过你们检查点儿,我觉得不会再检查了,加上马上就到家了,我就让代驾走了。”李某说。

  经抽血检验,李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31毫克,将因实施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还将被追究相应刑事责任。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