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市交管部门公示今年首批严重交通违法明细

时间:2021-01-22 13:14: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为警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公示了2021年首批严重交通违法明细,涉及900余辆车的963条严重违法行为。

  在此次公开公示的严重交通违法记录中,小型车辆、个人所有车辆违法占比较为突出,涉及小型汽车的违法记录793条,其他车辆类型违法记录170条;个人名下车辆的违法记录达710条。

  从违法行为类别来看,其中“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记录537条,“无证驾驶”的违法记录126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记录91条,此三类交通违法行为排在此次公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前三位。

  交管部门介绍,963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涉及的驾驶证号、姓名、违法时间、违法行为等信息,均已在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tj.122.gov.cn)上公开公示。交警在公开公示严重交通违法信息的同时,一并向“信用中国网”进行推送,为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社会信用机构等单位评估当事人市场准许入、融资授信、确定保险费率、评定纳税信用级别、调整信用等级或评分时提供参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