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津南消防走街串巷 开展安全流动宣传

时间:2021-01-16 18:41: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为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依托消防宣传车,打造流动型消防宣传平台,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大幅度提高群众“学消防、会消防、用消防”的热情。近日,津南支队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流动消防宣传车深入辖区村庄、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全面普及消防 安全常识,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进入冬季以后,人们室内活动增多,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居民火灾出现高发态势。津南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利用宣传车以出租车模式,深入东泥沽村、西泥沽村、慈水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流动宣传。宣传员针对家庭多发火灾、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以及逃生自救能力差等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家庭日常防火、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开展火灾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为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介绍消防法律法规,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对群众咨询的关于日常生活中防火问题进行了解答,利用宣传车上的大屏幕、大喇叭播放辖区典型火灾案例,以案说法,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