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16 18:22:5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月15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我市“扫黄打非”战线坚决落实市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实履行好“政治护城河”职责,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克服重重挑战和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查处重大案件、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4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得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4个基层点位入选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会议要求,做好我市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这条主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保卫战、阻击战;要深入开展“新风”集中行动,持续净化网上网下环境,呵护好未成年人成长的文化土壤,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