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第二届“新型法治智库论坛”举行

时间:2021-01-05 10:00: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天津市法学会和天津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新型法治智库论坛”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高培勇,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法学会会长赵飞出席论坛并致辞。

  高培勇指出,新型法治智库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对法治中国认识的科学性。要充分发挥智库优势,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各地区、部门依法治国实践总结经验、研判趋势提供科学参考。

  赵飞指出,本次论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希望论坛在精准服务上、在深入交流上、在实践应用上下功夫,推动专家学者在互动中明晰方向、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提出更多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回应实践需要的对策建议,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以“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型法治智库建设”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现场还举办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与天津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指数(天津)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发布了地方法治蓝皮书。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