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保障社会民生,护航美好生活

时间:2022-07-12 17:29:2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该公司的良好风貌,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向客户及公众普及保险相关知识。

  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有机结合,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广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为爱而行,凝聚公益力量。将每一步都化作扶贫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贡献保险人的爱。

  此外,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在“7·8”活动期间还在职场内设立展台,安排专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非法集资、洗钱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依法维权。为创建一个良性金融生态环境,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贡献自身力量。

  展望未来,亚太财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服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信息科技为平台、坚持差异化发展、精细化管理、轻资产运营,实现规模效益协同发展,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保险服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