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时间:2022-07-08 18:55: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和所属会员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7.8”年度主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宣传活动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各方带来便利,在协会设立咨询台摆放《保险消费指南——明明白白买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和消杀用品,供来访群众阅读使用,并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

  “卡点show保险”话题挑战活动预热78宣传氛围,各会员公司纷纷制作并推送短视频挑战活动,视频内容反映了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示了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丰富78内容,让群众体会满满的幸福感,各会员公司邀请客户和公众到企业到门店,参观体验现代化保险科技场景和服务;开展老年人金融公益讲座,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走进企业、机关、农村、学校、社区等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保险知识。

  “7.8公益健步走”活动用脚步描绘爱心,协会及各会员公司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7.8保险公益健步走”,并为“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两个类别多个数量的保险公益项目捐赠运动步数,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让78活动持续升温,各公司积极参与,以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自身生活体验出发,参与话题讨论,晒出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感,发现小幸福,感知小美好。

  协会在《中国新闻网》天津频道、北方网、搜狐网开设宣传专栏,各会员公司积极参与,对本市保险业责系社会、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参与社会公益、助力脱贫攻坚等进行广泛宣传,以“7.8”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传播保险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展现天津特色,让天津保险声音响彻津门走向全国。同时各公司还充分利用自有媒体,对7.8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实现与公众的良性互动交流。

  协会充分利用公共传播媒介,在天津友谊路金融街大屏、地铁站电子屏、主干道路名牌,办公区、成熟社区电梯广告位等媒介,将宣传日的主题“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向社会推广,传递保险业声音,宣传保险理念,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造势,营造浓厚的保险宣传氛围。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