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 提升养老保险服务水平 护航“银发客群”幸福晚年

时间:2022-07-08 12:57: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自2020年5月以来,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连续两年为天津市河西区老年人提供意外保险服务。两年来,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结合老年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中国银行集团“河西养老”品牌优势,深入社区,扎根百姓,服务足迹遍布河西区各个街道,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了情系银发“心连心”、贴近银发“面对面”、服务银发“实打实”,将政府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将中银保险的赤诚之心播撒在百姓生活之中。

  为确保将政府关怀传达到位,天津分公司银发宣传小组顶严寒、冒酷暑,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老年人、社区工作者进行培训,模拟真实场景,制作专题视频,向老年人普及相关政策,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直赔系统。同时,还在分公司职场大厅设置了敬老窗口,由专人接待银发客户,面对面交流,实打实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是中银保险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送到了我们心坎上”。

  河西养老项目已成为天津市政府、河西区政府、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服务居家养老的一张靓丽名片,得到了政府及百姓的高度认可,并获得诸多荣誉奖项。其中:2021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48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包括对天津市“天津市河西区多管齐下着力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点名表扬;2021年12月,中银保险“花甲之年 中银守护”获评第19届财经风云榜“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

  近日,中银保险已成功中标“2022-2023年度天津市河西区老年人提供意外保险”项目,在前期有效宣传的基础上,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进一步优化理赔服务,搭建“直赔”服务场景,河西区老年人在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完成身份确认并直赔激活后,如发生意外需前往天津医院骨科急诊进行就医,可直接在保额额度内实现实时结算、直付理赔,该举措可极大缓解老年就医患者的资金压力,进一步提高理赔效率。

  “实现中银价值 守护幸福晚年”,推进养老金融发展,是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落实集团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中银保险将秉承“为老、助老、适老”的服务理念,精细工作举措,完善理赔细节,继续发挥集团协同作战优势,助力银发场景,实现中银价值,持续精心打造银发保险优质品牌,温暖银发客群的幸福晚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